因胸大禁坐过山车 气得她哭笑不得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媒体10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首都伦敦36岁的美女妈妈塔尼亚·威利斯(Tanya Willis)陪儿子到索普公园游玩,不料在坐过山车时因胸部过大遭到工作人员拒绝,气得她哭笑不得。

据悉,塔尼亚的胸型是36L.当日,塔尼亚和儿子为坐过山车排了很长的队,好不容易轮到他们,工作人员却将她从车上拉下来,原因是她的胸部过大,无法保证安全。

塔尼亚表示:“他们应该意识到,不是每个女人都是B罩杯,而他们的安全椅根本不适合大胸女人。从过山车上硬被拉下来真的很尴尬,我原本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被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