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姐妹花加盟美发店 一起完成梦想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欧泉造型迎来一对来姐妹花加盟商。这对姐妹花来自广州省中山市这个美丽的一线沿海城市,此前就听别人说过广州女孩都有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今天看到这个姐妹花才让这个传言得以验证。

今日,欧泉造型迎来一对来姐妹花加盟商。

初次见到张女士和宁女士是在会议室里,张女士哼着好听的歌曲在哄宝宝睡觉,旁边的姐姐则帮妹妹抱着孩子,让记者感到空气里充斥着满满的温暖。这对姐妹花来自广州省中山市这个美丽的一线沿海城市,此前就听别人说过广州女孩都有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今天看到这个姐妹花才让这个传言得以验证。

据记者采访了解,妹妹张女士已经从事美发行业有了十年的历程,张女士认为此行业不仅有助自己形象气质的提升,同时也能帮助自己过上更**的生活。还是少女时期的张女士就开始接触了美发的行业,自从在一家大型理发店历练过后,张女士 自身的形象气质得到了良好的提升, 同时自己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更加**的改善。于是,张女士对于美发的事业变得更加的热爱,下定决心要把这种传递美丽的价值带给更多的人。姐姐此前是从事设计行业,与美发没有任何的关联,问及为何会转行加入美发的行业,姐姐回答道:“妹妹一直都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理发店,我也希望能通过这次创业多积累一些经验,和妹妹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可谓姐妹情深啊!

对于*次创业的人来说,会比较担心得到不到客源因此导致店面关门倒闭的情况。姐姐也思考过一些关于美发师技术不够好、没有客户光顾等等问题,毕竟这次是自己开店当**,作为一个经营管理者要考虑的问题自然要更多一些。于是妹妹想到了加盟造型连锁品牌,可以为自己提供更多的**,对以后创业也能得到很多实际的帮助。

通过网络的观察与了解,姐妹两人发现了欧泉造型这个加盟品牌,并与罗老师取得了联系,据姐妹两人表示,欧泉造型专业的oto拓客模式是*吸引人的地方,对于初次创业的她们解决开店前后所有的规划问题,也大大降低了创业的风险。

姐妹两人还表示,准备先从小店做起,随后慢慢扩展成美发、美容以及养生spa一体化的美业领域。相信在欧泉造型的**下,姐妹们的美业梦一定能够如自己所愿得以实现!

标签: 欧泉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