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层氏什么面膜好?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屈层氏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家美妆店,各种产品都有,那屈层氏什么面膜好呢?旗下的面膜也是有很多的,而且比较**啊,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屈层氏什么面膜好?

燕窝净白面膜

官方描述:燕窝自古至今均是上佳的美容 珍品。本系列产品采用以*特工艺从天然燕窝中萃取的名贵燕窝精华,内含SOD样活性成分及微量的EGF(表皮生长因子),能淡化皮肤细纹,加强肌肤的润泽度,令肤色白皙均衡。燕窝精华养颜净白面膜具有净白肌肤、淡化细纹之功效。经常使用可提升肌肤活力,回复肌肤弹性,倍添肌肤光泽。使用方法:将面部彩妆、护肤 品等清洗干净,取出面膜敷于面部,轻轻按压,使面膜与面部皮肤**接触,待精华液渗透20分钟后取下即可,无需清洗,配合适当的**效果更佳。

绿茶精华抗氧化控油面膜

官方描述:绿茶精华液的有效抗氧化作用,在改善肤质的同时降低外界对皮肤的影响。添加的控油成分,可收敛毛孔,防止肌肤泛油,更能增加肌肤的光泽感。为肌肤补充水份,滋润保养肌肤。使用方法:将面部彩妆、护肤 品等清洗干净,取出面膜敷于面部,轻轻按压,使面膜与面部皮肤**接触,待精华液渗透20分钟后取下即可,无需清洗,配合适当的**效果更佳。

这两款面膜都是屈层氏自己的品牌了,算是比较**的,很多人也觉得这两款用来每天敷就很不错的,现在知道屈层氏什么面膜好了吧,以后可以优先选择这两款哟。

标签: 屈层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