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脸上的雀斑?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了雀斑,你是不是为此很苦恼?如何去掉脸上的雀斑?得先找到原因,其实雀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废物沉积于面部而形成的。要想去掉脸上的雀斑,就从调整内分泌入手。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淡化脸上的祛斑,如何去掉脸上的雀斑。

如何去掉脸上的雀斑?

**一:食盐祛斑法

我们平时吃的食盐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体做法:食盐一茶匙,白芷粉六******三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状,敷于面部斑迹之处,*****

**二:茶叶祛斑法

1、茶汤洗脸

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2、茶叶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到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如何去掉脸上的雀斑?是不是很简单?当然越简单的东西,越需要你的坚持,为了美,赶快get,尝试一下吧!

标签: 雀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