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胖女子体重半吨 25年没有出过家门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埃及一名36岁的女子体重达1000斤,相信是目前已知的全球最胖的女性。由于庞大的体型对身体带来的巨大负担,她无法独自从床上起来,也不能自行饮食或洗澡,她已有25年没有出过家门。

该女子名为伊曼-阿哈莫德-阿卜杜拉蒂伊(Iman Ahmad Abdulati),居住在埃及亚历山大省。一些简单的生活日常,如吃饭、换衣服、洗澡和大小便等,都要在母亲和妹妹沙伊玛-阿卜杜拉蒂伊(Chaymaa Abdulati)的帮助下才能完成。

据悉,伊曼出生时就已经10斤重了,年幼时即被诊断为患有淋巴丝虫病,俗称象皮病,这是一种由丝虫总科的寄生虫引起的疾病,部分患者会出现手臂、脚或是生殖器的严重水肿,同时患部皮肤变厚并伴随着疼痛。此外,医生还发现伊曼的腺体受损,意味着她的身体会储存和保留过量水分。由于无法自如移动,伊曼自幼就学会用双手移动身体。

然而,到11岁时,伊曼突患脑中风,不得不辍学在家休养。康复后的伊曼无法继续站立行走,长期卧病不起,情况较好时也只能跪着爬行。看着伊曼的病情不断恶化,家人们无能为力,伤痛欲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