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隔离霜清爽不油腻?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作为一枚油性皮肤的人,真的是很伤脑筋啊,一整**来脸上真的是油光满面啊,那哪款隔离霜清爽不油腻呢?下面就给大家**几款比较清爽的隔离霜吧,隔离也是很重要的产品啊。

哪款隔离霜清爽不油腻?

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产品介绍:可强效的抵御UVA,UVB,防止肌肤晒黑、晒伤及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光老化现象。质地清爽,不堵塞毛孔,不引发痘痘和敏感。配方极安全,不含色素,不含香料,不油腻,不易引发敏感。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PA+++

产品介绍:添加的抗氧化复合成分,能帮助中和自由基,保护肌肤抵御受损和光老化,同时可以有效抵御因污染而加重的阳光对肌肤的侵害。超轻盈乳液质地,不黏不腻,能在涂抹瞬间渗入肌肤,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不易察觉的保护膜屏。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乳液SPF30

产品介绍: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升级配方蕴涵UV PROTEC,带来10倍的超强防晒体验。加上*有**的超宽光谱防晒科技,带来超越以往的10倍强效的防晒隔离。有效抵抗阳光对肌肤带来的日晒侵害,长时间的呵护。以及清透的质地让皮肤更加轻盈亮泽。

一般油性皮肤的话不管选择什么都要选择控油型的才可以啊,关于哪款隔离霜清爽不油腻这个问题,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这几款都是非常不错的隔离哟,可以好好的参考下。

标签: 隔离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