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适合什么样的近视眼镜?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镜,不仅佩戴舒适还能彰显自己的气质,一举两得,所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什么样的眼镜适合自己。对于城市女白领来说,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近视眼镜也是很重要的哦!也许她们平时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去过多的关注这方面的信息,或者五花八门的眼镜让人无从下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女白领适合什么样的近视眼镜吧!

现在眼镜的材质和款式以及颜色都很多,看得眼花缭乱。从简单起见,我们就从框型入手。白领带眼镜,应该与自己的职业相适合。这是前提。一般有框,显得端庄;无框,显得秀气。皮肤白的,更适合带无框眼镜。只要抓住这几个方向,我们就可以轻松的入手进行选择了。

女白领适合什么样的近视眼镜?

有框近视眼镜

有框近视眼镜又可以分为全框和半框这两种。全框镜架是现在常用的一款镜架类型,特点是牢固 、易于定型,具有很强的硬度。全框镜架以板材材质的居多,风格偏休闲、时尚,为现在的年轻人所追逐,全框眼镜款式多样,色彩丰富,且能遮掩一部分的镜片厚度,美观度非常好。半框镜架介于全框和无框之间,融轻巧和稳重于一体,凸显时尚感,既有商务精英的睿智,又有自然洒脱的亲和力。其适合配戴的场合比较广泛,商务场合、休闲场合、聚会都可以佩戴,时尚又沉稳,体现有档次的生活品位。这两种眼镜适合白领一族,在校学生等人群佩戴。一般是板材和钨碳已经tr90的材质居多,这些材质的眼镜都比较的轻盈,佩戴舒适,色彩丰富,款式新颖,时尚简约。

无框近视眼镜

无框镜架轻盈有质感,告别框型的束缚,百搭,自由舒适。无框镜架主要着眼于轻巧,减轻佩戴者的压力,增强舒适度且视野宽阔,合大部分的脸型,所有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一般来说皮肤白的人,戴起来会更加的好看,但是无框眼镜有一个缺点就是只是适合近视600以内的人群佩戴,超过600的人群是不建议佩戴无框近视眼镜的哦!

标签: 女白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