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化妆水比较好用?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肌肤天敌就一个一个地冒出来了,干燥脱皮、暗沉发黄、晒伤变黑......可是对于懒MM来说,个个击破太麻烦,那么就交给万能的化妆水吧!哪款化妆水比较好用呢?下面这几款就不错啊。

哪款化妆水比较好用?

1、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毛孔细嫩爽肤水

试用感受:

效果挺好的,使用后持久滋润,给肌肤留下清爽的感觉。令肌肤平滑,倍感清新。日复一日,你的肌肤看起来有光采,肤质变得细腻。坚持使用,你的肌肤变得盈润饱满,暗沉减少。而且水感的质地肌肤吸收也超级快呢,很喜欢。

2、美宝莲纽约醒润瞬盈柔肤水

试用感受:

一直觉得美宝莲纽约是美妆的强项,但是近来发现,它家的护肤也不错哦。这款醒润瞬盈柔肤水,补水效果蛮好,倒出来感觉有点厚,但是水水很快被吸收,感觉不是很油,但是很细腻,味道也很清新,用完了脸润润的。如果搭配它家同款的精华和乳液,补水保湿效果就更好了。

3、梦妆花萃净白调理水

试用感受:

用过梦妆的很多东西,都很赞哦!这个水水尤其不错。用化妆棉擦拭的。皮肤舒缓,清爽。依旧是梦妆美白系列淡淡的水仙花香味,闻到就觉得放松。有人说这款水里面有酒精,我是没有闻到的。感觉皮肤的水油平衡确实调理了不少。我是这个美白系列一起用的,觉得这个水确实起到加分的作用,对乳液和水粉霜以及精华的吸收都有促进。再赞!

4、羽西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

试用感受:

生机之水,是羽西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根据不同肤龄,提供了四款不同选择。我使用的是平衡,因为还年轻嘛。把水水倒在手上,用手心温度捂热,这样可以促进灵芝成分的活性,水水有一股淡淡的灵芝味,这种香味闻着就有种很平静很温暖的感觉。拍在脸上,水水嫩嫩的,很舒服,一点也不油腻,很快就被吸收了,肌肤立刻变得水嫩无比。超赞啊!

标签: 化妆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