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毛孔精华液哪个好?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让零毛孔的目标植入你心吧!想不想知道收缩毛孔精华液哪个好呢?奉上款收缩毛孔精华液,看看网友们的使用感受。

收缩毛孔精华液哪个好?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网友点评:

有控油效果,用后毛孔真的平复变小了,但是一直感觉只是用了以后才有效果,不是真正从肤质上改善。

FANCL T区控油精华霜

网友点评:

很早以前用的了,跟那款去黑头面膜一起败的,去黑头效果一般,控油的确不错。

水之印弹力保湿毛孔紧致美容液

网友点评:

很多人都说有酒精味,但是我用了效果还不错,因为我本身就不是敏感肌肤,类似之前K牌的雪肌精之类的用了都没问题。

网友点评:

我本身是中性偏干皮肤,但夏天用这款精华很舒服,控油但不会很干。而且确实好像有收缩毛孔的功效。已经用了第二瓶了。

印象之美紧致毛孔修护精华液

网友点评:

喜欢用美容液,觉得它是介于化妆水和精华之间的产品,油皮的人用起来也很舒服。收敛毛孔的作用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总体来说挺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