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卷发球怎么用?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卷出好看的卷度,可以试试草莓卷发球啊,物美价廉啊,不清楚草莓卷发球怎么用?没关系啊,其实不需要什么技巧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示范下吧。

草莓卷发球怎么用?

海绵卷发球的可爱草莓造型,设计精美,材质柔软,绝对不会伤发。在睡前固定在发梢处,第二天起来就能完成美美的卷发,对于作息不会有任何影响。

步骤1:根据自己的发量,决定自己需要使用的草莓卷发球。

步骤2:将头发划分好区域,整理出发束,将头发卡在海绵卷发器的凹槽里,然后将头发围绕着凹槽卷起来。

步骤3:卷到想要卷曲的位置时,可以将发梢卡在海绵卷发球上的小卡槽处,这样就能固定住头发了。

步骤4:压紧卷发,保证它不会脱落。

步骤5:这样就可以安心睡大觉了,但也要注意不要压到发卷,以免中途散开。

步骤6:早上的时候将发卷散开,头发就会变的卷卷的哦。

步骤7:最后稍微整理一下,弄蓬松,喷上定型水固定发型即可。

标签: 草莓卷发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