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川藤井木质眼镜框怎么样?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佐川藤井木质眼镜框怎么样?这些年吹起的复古风可谓无所不至,街头潮人的眼镜当然也要复古罗。竹质、木质的眼镜成为本季重要潮物!这类竹木眼镜早在日本开始流行,以天然材质、手工 制造、**粗框设计为卖点,捕获了潮流人士的心。当然,许多的眼镜品牌也顺势推出木制或仿木眼镜,价位从一千多块到七、八千块,价差颇大。这其中,以代表 品牌{sagawa fujii}佐川藤井具看头,全系列木制或仿木眼镜全部由专职工匠佐川藤井师傅手工制作。

佐川藤井木质眼镜框怎么样?

Sagawa Fujii's Eyewear佐川藤井,日本潮流眼镜牌,源自日本**佐川藤井之手、后在中国台湾和香港流行开来,全部产品都由佐川藤井团队手工制作,佐川藤井做工**,价格其实也相对实惠,正是因为有**的手工,和大众的价格,而备受当代年轻人的追捧。

在设计上,佐川藤井拥有一个自我的性格,事关品牌的造镜理念,将朴素的原木为主题,设计出以**、典雅和融汇一种自我表现、勇敢的眼镜造型,使效果更加鲜明,而品牌的手工精制度亦是老练非常,感觉就是时代风格的浓缩和技术结晶。

在材质上,镜架采用纯进口上等板材精心打造,并配以**木质镜腿,不刺激皮肤安全系数更高,质地坚固,韧性足,耐用度高,不易变形,不易被皮肤的汗液刺激物腐蚀,更不会受紫外线照射而变色。同时,此镜架针对东方人脸部轮廓设计,提供安全、舒适、美观的戴镜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