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钛材质的眼镜架轻吗?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纯钛材质的眼镜架轻吗?纯钛材料的大优势便是质轻,从眼镜的生产工艺来看,纯钛由于强度高、耐腐蚀、柔韧性好等特点,且不易变形,经久耐用。纯钛镜架金属质感强烈,特别适合喜欢商务范儿的人们。

纯钛材质的眼镜架轻吗?

此款FG6002纯钛材质近视眼镜架,由整块钛板压制而成,表面无生硬的焊接,整体性好,安全,更舒适。钛板的立体感强,**金属的品质感,而且钛材耐腐蚀性和耐汗性都超强,重量比一般的金属轻,兼具轻盈和品质感。采用真空离子电镀技术,整体镜架镀层颜色均匀,色彩自然,不易脱落;镜架表面光洁惹眼,奢华气息不经意间从细节中呈现;进口硅胶鼻托,柔韧轻盈,长时间配戴无**感,更舒适健康;加胶的螺丝,使得镜腿的稳定性更好,延长镜腿的寿命。

纯钛材质的眼镜架,款式简单大方,时尚美观、适合办公、商务场合等场合配戴,展现低调的奢华,体现品位和气质。此款眼镜目前有外黑内金、哑黑、哑枪、外黑内红、亮黑色、深蓝色、亮枪色、外枪内黑、外黑内枪、外黑内棕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较好的质感,体现非凡的品味,低调的奢华,散发**人士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