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策划节日营销方案?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如何策划节日营销方案?每一个节日都有特殊的意义,人们更享受节日的放松、愉悦、休闲及优质的服务。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美容院如何策划节日营销方案。

美容院如何策划节日营销方案?

1. 你要了解不同节日的特点及人们过节的方式,筛选出适合做营销的节日,确定方案主题。

传统节日:中秋、端午、元旦,团聚温情的节日,可以家庭及亲情作为宣传点。

西方节日:情人节、圣诞节,适合年轻人,应推出有创意及新鲜的元素。

黄金周:五一、国庆节,可以出游、休闲娱乐作为方案的切入点

特殊节日:三八节、母亲节、父亲节等,以表达情感,关爱作为方案主题。

2. 根据节日不同、假期长短不等,商家应制定出具体的目标:

① 业绩目标 ②客户增长 ③品牌提升

3. 每一个节日营销都少不了优惠方案作为营销的载体。

① 根据节日特点与所有项目确定主推项目。如冬季的节日应推出补水润肤的项目。

②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给予实际优惠,如开卡优惠,折扣优惠。

最后别忘了做好方案的效果评估,并总结方案的优缺点。到这里节日营销方案完成啦,只要用心,你就能策划一个成功的节日营销方案。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