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欧舒丹表出名的不仅仅是护手霜,它的身体乳也是非常不错的,小编用的一款身体乳也是这个牌子的,今天小编也来告诉大家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看看哟。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

这个问题需要根据季节以及肤质决定,因为欧舒丹的身体乳并不是只有秋冬季节使用的,而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恰恰适用于夏天。对于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怎么样,每个人对其的看法都不一样,有的人爱不释手,有的人觉得用过一次就放在一边。

香味

对比其他橙花、玫瑰系列的味道而言,欧舒丹樱花身体乳的香味淡淡的。刚涂抹欧舒丹樱花身体乳的时候能够明显闻到一股樱花的香味,但是之后就转为淡淡的花香了。欧舒丹樱花身体乳的香味很持久,几乎可以维持**时间的样子,这样其实也相当于省了喷香水了。

质地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质地较为粘稠,而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内含有很多细微的两篇,在皮肤上抹开能感觉皮肤被添上了一道光芒。看似粘稠的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质地,却很容易被推开,而且没有我们想象的油腻,反而会觉得有点清爽。轻盈的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能够快速被皮肤吸收,**不必担心欧舒丹樱花身体乳会黏在衣服上,而且用吸油纸测评发现,抹完身体乳后不会有油分溢出来。

关于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这个问题各有各的看法吧,小编觉得还不错,味道什么的也挺好看的,但是就是有点腻了,保湿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