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粉哪个牌子好?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洁面产品不仅仅只有洗面奶什么的,现在洁面粉也成为了清洁中的一个类型了,好像很多人还比较感兴趣哟,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洁面粉哪个牌子好,下面这几款可以参考下。

洁面粉哪个牌子好?

Kanebo酵素洁面粉

详细介绍:32和15颗一包的两种规格,每个0.4g,独立包装,每次使用一粒即可。每个小包装里面的粉都不多却绝对够用。把洁面粉倒在手上,加入适量水揉搓,不需要起泡球或起泡网就有制造出白白的泡沫。在脸上轻柔一会洗掉,会感到脸皮很清爽滑嫩,又软又干净。

雪肌精SEKKISEI净透洗颜粉

详细介绍:采用高纯度的精制洗净成分,能轻易地揉出丰盈滋润的泡沫,看起来细细的粉末,竟然能变成细细软软的白棉泡泡哦。极其柔滑的触感,洗颜时脸部肌肤就好象在享受舒适放松的泡泡浴。洗完之后不紧绷~

DHC柔嫩洁颜粉

详细介绍:天然植物性成分和天然氨基酸诱导体的微细粉末,配合蛋白质分解酵素和保湿成分。升级药用配方能适度清洁皮脂,代谢老化角质和污垢,并维持肌肤的湿润。虽然只有50g,却出乎意料的耐用。非常适合油性和中性偏油肤质的妹子。

IOPE碧奥生源活润洁面粉

详细介绍:本品为弱酸性洁面产品,可有效维持皮肤正常的PH值,维持肌肤的恒常性,温和丰富的泡沫。去除肌肤污垢,令肌肤变得有弹性。粉的颗粒特别特别小,质地很柔和,洗完脸干干净净的,不紧绷。

想要皮肤好,第一步的清洁真的是很重要啊,那关于洁面粉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上面小编已经介绍给大家了,觉得还不错的朋友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尝试下新类型的洁面产品也不错啊。

标签: 洁面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