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生孩子化妆 以最美的样子迎接孩子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图中这名美国女子叫艾拉哈·美纪,她是一位化妆师,也即将成为妈妈。她拜托别人纪录她独特的分娩过程,给自己化妆的同时生孩子。她说她要以自己最美的模样迎接自己的孩子,产房里已经准备好她要用的工具,她感觉到痛时就开始动手。

即便有痛感,专业的她还是一步一步化妆,很认真的上妆涂粉。但到了孩子要出来时,她不得不用力又痛的不行时,就让丈夫帮她刷粉。丈夫只能手生的随便刷一下,他的注意力也在即将出生的孩子身上。

这是她完成的妆,自己的孩子也顺利的出生,完成了以自己最美的样子迎接孩子的愿望。不得不说这位化妆师十分了得,生孩子时还能化出这幅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