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点的近视游泳镜多少钱?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戴着隐形眼镜游泳容易造成眼部感染,而且一旦不慎遗失到游泳池内,再想找到无异于大海捞针。因此,建议近视患者选择相应的度数的游泳镜。 近视泳镜基本上都是采用塑钢强化处理和聚碳酸酯、矽胶等类型,并且增加了防水雾、防紫外线的功能。那好点的近视游泳镜多少钱呢?

好点的近视游泳镜多少钱?

有雄姿、eyeline、SPEEDO、黑貂、雅丽嘉、捷佳、浩沙、明朗、洲克、热浪、爱浪、威龙等总共十多种近视泳镜的品牌,它们的产地也涵盖了香港、台湾和深圳、青岛、广东等众多地区。虽然没有国外的知名品牌,但是像捷佳、eyeline、雅丽嘉、浩沙、明朗、热浪这些品牌也很受青睐。

除了传统的黑色之外,还有蓝色、咖啡色等不同色彩,用它来配色彩绚丽的泳衣更增添不少时尚感,满足了一些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买一副好一点的近视游泳镜需要多少钱呢,相信这个很多的朋友都关心的一个问题。像一般的捷佳游泳镜的话价格在100元人民币以内,质量已经是比较好的了。亿超眼镜网除了销售捷佳游泳镜还销售亿超自有品牌37度游泳镜和安踏游泳镜,质量有保证,物超所值,欢迎广大顾客朋友前来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