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对痘痘好?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痘痘会让一个美女变成丑女,但是顽固的痘痘妹子们用尽各种方法却无法让其消失。很有可能是饮食不恰当造成的。下面分享吃什么食物对痘痘好,无痘美肌靠吃出来。

吃什么食物对痘痘好?

1、对症吃饭

如果额头上长了痘痘,护肤达人建议妹子们平时多喝一些酸奶,如果是嘴周围或者脸颊边上长了痘痘,那应该多吃豆腐、香蕉、淡水鱼等食物。

2、餐不离豆

豆类富含“美容维生素”,多吃能改善许多肌肤问题,比如说痘痘、细纹、斑等,大豆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是美容食品的**选择。

3、只吃瘦肉

要是妹子们不怕胖的话,可以多吃吃肉,鲜嫩的肉里富含锌,能起到新陈代谢、帮助排毒、控制痘痘的作用。

4、喝花草茶

女人喝花茶是美容的,没事泡杯花茶喝,养生还能*痘痘,护肤达人**以下几种花茶,如玫瑰果、柠檬,对痘痘有良好的防*作用。

标签: 吃什么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