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片花了应该怎么办?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树脂镜片因为其不易碎、防紫外线、质轻受到配镜者的喜爱,现如今树脂镜片已经取代了玻璃镜片成为行业的**,但是树脂镜片也有致命的弱点—容易花。有时候擦拭手法错了,保养不当眼镜片就花了,那么眼镜片花了应该怎么办呢?

眼镜片花了应该怎么办?

眼镜片容易变花,很多都是平时在生活中不小心,不妥善处理导致的,比如摘下眼镜的时候,随便放在一个地方,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容易被小孩够到,既不安全又弄花了眼镜,非常的不好,所以在放置的时候应该注意一点。眼镜摘下放在桌面上的时候应该注意接触桌面的应该是凹面,放置眼镜片直接磨损。要是眼镜较长时间不用的话,应该放在眼镜盒里面,避免碰撞和刮花等。

如果是粘上了灰尘,用清水冲洗借着水流将灰尘冲掉,手指上油脂较多,尽量不要用手指擦拭镜片表面,之后用柔软的纸巾轻轻镜片再用纸巾吸干上面的水珠。要是镜片上面有了油污,指纹印等,清洗液和水往往达不到清洗的效果,这时候用上洗碗去油的洗洁精***,取少量洗洁精喷涂到沾水的手指上,直接用手指清洁镜片表面,用清水洗净,后干纸巾吸掉镜片上的水珠,镜片就洁净如新,***。在这里重申一点,就是清洗的时候眼镜片不能太长时间的泡在水里面,避免脱膜,后用纸巾吸干镜片上面的水而不是擦干,避免太过用力,刮花镜片。

温馨提示,眼镜片也是有一定的寿命的,要是被弄得太花了,是会影响视线的,这时就应该及时更换眼镜片了。

标签: 眼镜片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