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水光盈面膜好吗?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美即的面膜大家肯定知道,毕竟算是国内比较出名的而国产面膜品牌了,而且是专业的面膜品牌,面膜效果肯定是不错的,*近有人问美即水光盈面膜好吗?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美即水光盈面膜好吗?

服帖度

采用日本*家长纤水库膜——源自日本宫崎县,**100%天然棉籽绒。面膜只有0.3mm,较为服帖,拉伸力也不错。双层的设计,一层蓝色外膜,一层丝质面膜,方便使用。

精华液

面膜的吸液力**大,细密涵养多达自身重量十余倍精华液,持久沁润。精华液呈现透明色,涂抹在手上感觉很好吸收,保湿****。精华液不仅充足,清爽的同时还比较浓稠,敷在脸上没有**感。

使用感

面膜只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敷在脸上很服帖。温和不刺激,过敏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用完后皮肤特别细腻、弹润。敷完面膜第二天皮肤还是很水润的,上妆效果特别好,不会浮粉。

效果

虽然没有号称的“两天打造水光肌”那么夸张,也没有蚕丝面膜那么薄,但是也比较服帖,水润保湿***,用完之后肌肤变得光滑细腻了。敷完加以**能够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

关于美即水光盈面膜好吗这个问题,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了吧,好不好用*近去体验下就知道了,别人说好用的不一定好用啊,自己好用的才能好用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