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美白全身皮肤?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美白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赶走你体内的黑色素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之外,也要进行肌肤的保养,这也是*重要的步骤,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怎么样美白全身皮肤,4个妙招还你一身白瓷肌肤。

怎么样美白全身皮肤?

丝瓜柠檬美白敷

丝瓜含有大量的天然保湿因子成分,可以为你的肌肤提供大量的水分,还能有效的缓解紧绷干燥的肌肤,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水润富有弹性,不粘腻的丝瓜搭配柠檬可以让你的肤色洁净而白皙。

材料:丝瓜水适量,柠檬半个,牛奶适量。

做法:将柠檬洗净、切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

将汁液加入牛奶和适量丝瓜水,混合均匀,敷于面部和身体上。10-15分钟后洗去。

鸡蛋牛奶蜂蜜紧肤美白体膜

做法:五只鸡蛋打成蛋液,在蛋液中加入50g的面粉和50ml的蜂蜜,将三者均匀地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清洁好身体皮肤后,将体膜均匀地在全身涂抹。用指腹和掌心对肌肤进行揉搓和按压,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排清身体的毒素。**好之后,双手轻轻拍打,促进肌肤水分和养分吸收。半小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作用:这款体膜具有温和肤质,促进皮肤新生细胞生长的作用。配合**,能够让肌肤吸收当中的营养成分,让皮肤变得滋润有弹性,让你**嫩白美肌哦。

休息和睡眠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饮食方面

多喝牛奶可以美白,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少吃。

标签: 美白全身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