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化妆品陈志明:独特定位热销市场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陈志明,现任香港无添加化妆品总裁、无添加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1996年,他将日本FANCL无添加化妆品及健康食品引进香港,凭借“无添加,不含防腐剂”的*特定位,FANCL化妆品在香港站稳脚跟,并**内地市场。

好的概念是定位营销的**

商业大家族出身的陈志明,没有选择搭顺风船这条阳光大道,他走了另一条道路,用自己的智慧,为梦想搭一个舞台。自从1996年瞄准日本FANCL无添加化妆品后,他的人生理想似乎已经着陆。

随着生活的富裕,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化妆美容,使用护肤品修饰仪容成为每天的必修课。但很多化妆品中使用的原料是从石油中提炼出来的,不少女性使用这种化妆品后皮肤过敏、损伤。所以,很多女性希望有一种***化妆品填补市场空当。12年前,陈志明敏锐地抓住了市场机遇,在化妆品概念定位上大施拳脚。

陈志明*终选择代理FANCL品牌是经过对市场细致、慎重的考察后决定的,在考察了很多欧美的化妆品品牌后,他发现这些品牌并不适合亚洲女性的肤质,而香港人越来越注重化妆品的环保性和安全性,日本品牌FANCL“无添加,不含防腐剂”的产品特性正好与香港消费者的需求不谋而合。

1996年,从把FANCL无添加化妆品及健康食品引进香港的**天起,陈志明就一直强调FANCL是“无添加”的健康产品,不含防腐剂和任何化学添加剂。他不仅在香港卖FANCL无添加化妆品和食品,还大力**“无添加”环保生活理念,倡导消费者追求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今FANCL“无添加”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中国护肤品市场上的一个热点,而FANCL“无添加”也成为健康护肤化妆的标准,“无添加”成了更安全、更有效护肤品的代名词。

正是这种*特的产品定位,5年间陈志明在香港开设了28家连锁店,在内地仅仅用了两年半时间就开设了37家连锁店。如此良好的发展势头源于FANCL坚持“内外调和”的理念,“无添加”化妆品和“无添加”系列健康食品同时发力。

陈志明以“无添加”理念及产品**了化妆品安全、环保的先河。陈志明坦言,健康理念和由此引导的健康生活方式,更容易让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同。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与消费能力的提升,消费者不单追求化妆品的即时效果,更注重长远的护肤功效及对肌肤的影响,所以,定位于不含有害物质的FANCL自然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陈志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