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妆品店店门怎么装修?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开一家化妆品店并不容易,要考虑的问题很多,装修就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重视的问题。化妆品店在店面设计中,顾客进出门的设计是重要一环。开化妆品店店门怎么装修?一般在店门的设计环节中要注意以下几方而:

开化妆品店店门怎么装修?

(1)店门的位置。将店门安放在店**,还是左边或右边,这要根据具体人流情况而定:一般大型商场大门安置在**,像化妆品店这样的小型店将进出部位安置在**是不妥当的,因为店堂狭小,将店门放在中间会直接影响店内的实际使用面积和顾客的自由流通。因此店的进出门,一般选择在左侧或右侧。

(2)店门要通透。从商业观点和顾客心理来看,店门应当是开放性的,所以设计时应当考虑到不要让顾客产生幽闭、阴暗等不良心理,以致拒客于门外。因此,明快、通畅,具有呼应效果的门廓才是*佳设计。

(3)注意店门前的环境。店门设计,还应考虑店门面前路面是否平坦;前边是否有隔挡或影响店门面形象的物体或建筑;采光条件、噪音影响及太阳光照射方位等。

(4)店门的材质选择。店门所使用的材料,以往都是采用较硬质的木材,也可以在木质外部包铁皮或铝皮,制作较简便。近年来我国也开始使用铝合金材料制作店门,内镶通体大玻璃窗和玻璃门,具有透明性和广告效应,由于这种门轻盈、耐用、美观、安全、富有现代感,所以有普及的趋势。

对于顾客来说,是否要进一家化妆品店,取决于很多因此,期中化妆品店的店门形象也会影响顾客的进店率。化妆品店的店门可采用无边框的整体玻璃门,这种门透光性好,能让顾客从店外看到店内的部分陈设,增加人们一探究竟的欲望。

标签: 开化妆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