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瞳应该有哪些方面?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美瞳的品牌越来越多,每个品牌都大不相同。选择一副适合自己的美瞳是每个美瞳爱好者所希望的。那市场上这么多美瞳品牌。我选择美瞳应该有哪些方面?

选择美瞳应该有哪些方面?美容镜片由于比普通镜片多了色素层,其透氧性就更需要被关注,选用透氧性能好的美容镜片就显得异常重要。其中影响*大的就属于含水量。含水量可以简单的理解为:镜片充分吸收水份(包括眼睛里的水份)后的比例。

含水量界定:

1、低含水量:小于37%

2、中含水量:38%-42%

3、高含水量:43%-59%

4、超高含水量:60%以上

含水量在38%到42%之间的,适合绝大多数的人群及气候下使用,彩色隐形眼镜也基本都在这个范围之内。尤其要强调的是,长时间待在空调房的白领一族,由于室内空气湿度很低,更忌讳戴高含水的产品。隐形眼镜初戴者由于操作还比较生疏,建议购买成型性好的半年抛或年抛产品,含水量低的隐形眼镜成型性更好,通常更容易配戴,较适合初次配戴者。当然如果你的眼睛比较湿润,泪湶比较发达,可以选高含水量或超高含水量的镜片。目前市面上的美容镜片大致可划分为自然放大及夸张色彩,爱美女生各有所爱。不过通常来说,一些***产品更倾向自然**的色彩,小一些的品牌则主要靠花色取胜。爱美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款式,试戴一下,看自己的眼睛能否适应。

标签: 选择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