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高光持久度好?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化妆的妹子肯定清楚高光,这玩意能把你肉肉的脸都要给你画的十分的立体哟,真的是很强大啊,那哪款高光持久度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还不错的产品给大家吧。

哪款高光持久度好?

烘焙高光粉

MAC 矿物质高光修容粉饼这一款金属光泽的烘焙高光粉可以让你的颧骨和额头看起来更加立体。

高光液

NARS高光液用手指或者刷子沾一点高光液,在你想要加强的部分轻轻的扫开。

高光纸

Mai Couture高光纸,对,高光还可以做成纸。对于那些要赶场续趴的女生,在颧骨和肩膀上轻轻的擦一下,立马闪起来!

高光棒

WanderBeauty 高光遮瑕棒这一款高光遮瑕棒可以让你的面部线条更加立体,小小的体积也可以无压力的装进派对用的小手包里。

高光乳

Circa Beauty高光乳这一款高光乳非常轻薄,可以让你的脸透出粉粉的光。用手指沾一点,在脸颊和锁骨上慢慢推开。

现在应该不用纠结哪款高光持久度好了吧,这几款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啊,各种类型的都有,就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高光了,小编自己用的双头修容棒非常不错哟。

标签: 高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