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活性炭面膜好用吗?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清洁吧,知道我们一周都应该做一次清洁面膜才行啊,这样有利于帮我们排出脸部的脏东西啊。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款吧,美即活性炭面膜听说还不错,到底美即活性炭面膜好用吗?下面看看就知道了。

美即活性炭面膜好用吗?

外观

这款面膜保持了美即一贯的简洁包装,以黑灰色为主色调,比较像男士面膜,不过男女都可以用。瓶身比较宽、矮,是挤压式的。瓶子背面有详细的使用方法和产品介绍,方便又贴心。

质地

由于添加了活性炭成分,所以面膜呈灰黑色泥状,涂在脸上比较容易成型。但是清洗比较麻烦 ,要借助工具会比较好洗掉,建议在7成干的时候就洗掉,不然等到全干就更难清洗了,而且效果也没那么好。

香味

这款面膜的香味比较淡,几乎闻不到,比较清新,不刺鼻,敷在脸上不会有异味。

使用感

抹在脸上之后,似乎感觉毛孔正在被疏通。洗净后肌肤感觉很干净通透,有舒缓放松,深层清洁毛孔的作用,对油脂的控制不错,比较适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肤使用。另外敷完之后脸部比较水润、**,只是过了几个小时后又**成原来的样子了。

功效

内含丰富的活性炭,犹如吸尘器般,直接深入底层吸附毛孔内污垢及多余油脂,令T字区清透洁净,减少白头、黑头的产生。配合银耳和仙人掌等天然植物精华,有效舒缓因污垢受损而变得脆弱的毛孔部位,并有效收敛粗大毛孔,令肌肤**细腻柔滑。

想要皮肤好的话, 我们一定要定期为自己的皮肤做清洁啊,小编就是一周回做一次清洁面膜,帮助皮肤排出脏东西啊。那上面也告诉大家美即活性炭面膜好用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自己可以参考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