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对着电脑长痘痘怎么办?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不要以为痘痘和辐射没有关系,长期面对电脑的你,肌肤护理一定要用心,长期对着电脑长痘痘怎么办呢?下面跟着美容达人一起找寻成人痘的祛痘小妙招吧!

长期对着电脑长痘痘怎么办?

不能让肌肤缺水

电脑族*怕的就是肌肤的缺水,及时补充水分可以让皮肤不会显得干燥,辐射带走了面部的水分,所以我们可以在电脑边上放一个保湿喷雾,让水分及时的补充,另外室内一定要通风,并保持一定的湿度。

清洁肌肤要趁早

中医认为,肌肤的保养要顺应环境和自己身体的变换,因此不要等到临睡前再来清洁皮肤,如果我们把洁面的时候提前,就可以减少肌肤的负担,预防粉刺和痘痘。另外不要用时间来衡量清洁程度,洁面*多2分钟。

补充胶原蛋白

适当的补充胶原蛋白能让你的肌肤保持弹性,还可以让肌肤充满了光泽,油腻和水分因此就可以维持平衡状态,市面上有很多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都比较有针对性,另外,猪脚、猪皮、鸡脚等都是胶原蛋白的携带者。

维生素C祛痘

维生素C可以祛痘是毋庸置疑的,维生素C*好的摄取时间是在晚上,水果中包含的维生素C可以帮你抑制痘痘的产生,我们除了要大量的进食水果之外,还可以喝一些直接的果汁,直接将水果榨汁,不仅满足了味蕾,还能呵护我们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