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口红比较畅销?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选择产品很多人都会参考下**款,比如说口红什么的看看**的口红都有什么,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什么口红比较**吧,下面这几款都是**款啊。

什么口红比较**?

汤姆·福特(Tom Ford )醉樱桃,

汤姆·福德的这款口红保湿度**,是深樱桃红色,口红中添加了大豆萃取精华,巴西星实榈黄油******油,极度奢华美丽,味道*一无二。

魅可复古磨砂哑光口红

魅可的复古磨砂哑光口红上色持久,可让您*****照人。而且仅售16美元,性价比很高。

香奈儿(Chanel)炫彩诱惑海盗款

香奈儿海盗款是鲜红色,它的*特之处就是上妆持久且保湿度出色。再说了,谁不喜欢香奈儿包装啊。

唇膏女王(Lipstick Queen)复古中世纪

正如其名“复古中世纪”,唇膏女王这款口红就是添加了中世纪女性用在口红中的柠檬,让嘴唇看起来如血色般娇艳欲滴。它添加了维他命E和染料,持久度强。

纳斯(NARS)热浪

纳斯的口红因为富含维他命E成分、上妆持久且轻薄的特点而受大众青睐,热浪这款颜色是正红色,不深不浅。

标签: 什么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