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皮肤吸收能力?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保养品一箩筐,但皮肤可以吸收却少之又少,皮肤吸收状况不好,保养品难以**的同时,也易将营养成分浮于皮肤表面,形成油脂,皮肤呼吸困难,堵塞毛孔,引起皮肤问题。皮肤不吸收则要想办法让它吸收,下面告诉大家如何提高皮肤吸收能力,五个方法帮助皮肤吸收营养。

如何提高皮肤吸收能力?

方法一:让皮肤喝足水分

当皮肤中的水量充足,屏障功能下降,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则易从角质层细胞透出来,为了避免皮肤中的水分含量不足,而影响化妆品的吸收效果,可以使用化妆水,让皮肤喝足水分。或者,如果不愿意额外花*去买一瓶水,那么化繁为简,充分利用平日洗脸时所吸收的水分,尽快进行皮肤保养。

方法二:打磨角质层

过多的废弃角质若不及时脱落,使得角质过厚,易造成皮肤粗糙、暗哑,也易影响保养品的吸收效果。如果角质层健康,那么在吸收营养的过程变短,那么保养品更易进入皮肤,更好的发挥效果。

一周去一次角质,去角质产品使用不带颗粒的角质霜,对皮肤的刺激性较小,不易引起皮肤角质过薄,也不易因为手力稍重时造成的拉扯和皮肤肉眼所看不到的损伤。

方法三:让保养品在皮肤上多留一会

精华类的产品浓度非常的高,如果在涂抹完精华之后,马上进行下一步骤的护肤,二种护肤吕混合,等于是人为的稀释了产品的*高活性的浓度产品,大大影响了产品的吸收。因此留出足够的时间给水分挥发和功效成分吸收,需要让精华在皮肤上停留一段时间。

方法四:**促进吸收

**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将一些小颗粒的活性成分推入毛囊内部,而毛囊经常是深入皮肤的,因此活性成分进入毛囊后,可以进入一条进入基底甚至**层的捷径,*大限度的发挥产品的优势。

方法五:打造皮肤隔离环境

面膜贴对活性成分的吸收是有促进作用的,局部隔离的封闭环境,可增强水合化的程度,同时也能使皮肤升温,加速精华成的吸收。

在使用保养品时,为了*大限度的发挥其作用,可以将产品倒在化妆棉上,进行局敷脸,如针对皮肤暗沉和色斑等问题。

标签: 皮肤吸收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