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遮瑕产品好?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脸上的写痘印色斑去不掉?但是想要**的肌肤那就需要遮瑕产品了,遮瑕产品就能帮你打造出**的肌肤哟,那什么样的遮瑕产品好呢?下面这几款可以参考下。

什么样的遮瑕产品好?

蜜丝佛陀彩虹调色遮瑕笔膏

品牌说:3款中和系列针对各类肌肤问题,中和面部瑕疵;2款提亮系列瞬间提亮轮廓。蜡笔头设计****,只需一笔,轻松打造水光肌。

用户说:遮瑕效果还不错,用在黑眼圈试了一下,也不显干。

伊蒂之屋好惊喜焕彩遮瑕棒

品牌说:多效圆形滚动粉末,易于均匀涂抹,**遮盖色斑、痘痘等瑕疵。硅油成分在皮肤表面形成薄薄的保护膜,防汗、防油。

用户说:皮肤比较白买的浅肤色,遮瑕效果一般,不建议选太浅的颜色。

IPSA纯美无瑕修饰遮瑕膏

品牌说:混合三种颜色,调和出*适合自己的肤色。修饰局部瑕疵,遮盖肤色不均,持续实现具有透明感妆面。

用户说:遮瑕的效果那叫一个好,痘印比较多,所以*深那格用的*多,一涂就OK。

Make Up For Ever多效修饰遮瑕霜

品牌说:**的遮盖力,即使连纹身也能轻松遮盖,打造无瑕哑光妆效。持久防水配方,即使在**条件下,妆容也能时刻无瑕。

用户说:遮红色的痘痘痘印很好,很自然,持久力也很好,白天遮的到晚上也没有掉,保湿一般吧,但也没有很干。

克罗妮亲润遮瑕笔

品牌说:**遮瑕女王,痘印、斑点、黑眼圈、纹过的眉毛、唇色统统可以修饰干净。质地细腻,易上妆,遮盖力强。滋润配方,长时间修饰瑕疵,打造精致无暇的妆容。

用户说:韩式妆容的必备啊,遮瑕效果不错,痘印和小斑点都被遮住了,只是不太好买到,需要代购。

贝玲妃好玩多用途粉底遮瑕棒

品牌说:具遮瑕与粉底效果,质地柔滑。绿茶和洋甘菊保养成分能在舒缓肌肤的同时起到遮瑕作用。

用户说:当初买的时候也是下了狠心的,因为它的价格有那么点贵。不过用了以后觉得,还是不错的,对得起这个价格。我是油性肌肤,还有痘痘,痘印,所以用它遮瑕,感觉不是很油,很贴皮肤。

MAC矿质遮瑕霜

品牌说:乳状遮瑕霜,富含浓缩矿物质和滋养植物精华,极易涂抹,且保湿效果**。上妆感受舒适,持妆**。提供中度遮瑕效果,呈现自然光泽。

用户说:这是我用来遮黑眼圈的神器,真的挺好用的,涂在黑眼圈的边沿,轻轻刷开,不干,就是保质期短,只有六个月貌似。

标签: 遮瑕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