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的身体乳好用?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冬天是不是觉得身上都变得干燥起来了,特别是小腿这些都开始起皮了,那就是肌肤相当的缺水了,妹子们身体乳还是要用起来啊。那哪个品牌的身体乳好用呢?下面这几款都是人气款啊。

哪个品牌的身体乳好用?

Bath&Body Work 月光小径身体乳

Bath&Body Work是美国的知名护肤品牌,它们的商品*大特色就是「香味」!走进店裡你就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护肤相关产品,而且香调种类超多,从花香、果香到清新香气都一应俱全!Bath&Body Work的乳液是出了名的持久,前一晚擦在身上,隔天可能你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你的味道,但又不会刺鼻,是众多网友大力**的乳液品牌!

Jo Malone英国梨与小苍兰手部及身体润肤乳液

如果对Jo Malone的香水情有*锺,那麽你一定不会想错过同系列的身体乳液!Jo Malone的香水多来自于特殊的花果,将你意想不到的材料结合,味道清新多变,除了可以单擦外也很适合叠擦出属于自己的香气,所以喜欢Jo Malone的你也可以试试用乳液混搭香水,让味道有更多层次!

CHLOE **同名女性香氛身体乳液

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一定闻过这款**的女香吧?*特而强烈的香调让人闻过一次就很难忘记,小苍兰与荔枝擦出甜美的*花,中味在木兰和玫瑰的引导下转为温柔清香,*后则是沉稳而透明的琥珀及香柏木留下充满都会知性女子的韵味,让你在每一次擦身而过都让对方留下深刻印象。

花漾迪奥芬芳润肤乳

Miss Dior的花漾Dior淡香水有相当多的爱好者,其中有很大部分在买了香水之后都会把沐浴皂、润肤乳和香体雾等同系列产品一次买齐,就是因为这个味道真的很让人著迷!浓郁却不刺鼻,既清新优雅又活泼甜美的花香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彷彿被花团拥簇,睡前擦上它连梦境都是粉色的!

标签: 身体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