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能淡斑美白?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生都想变得白白的,除了涂抹一些护肤品之外,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也能美白哟!吃什么水果能淡斑美白?**几款夏季美白祛斑水果,多补充为维C随随便便就能变白美人哟!

吃什么水果能淡斑美白?

柠檬

美白之前,*先**个很重要的就是要让肌肤*底层的死皮给清除掉,所以试试用柠檬来帮助去死皮,还能软化角质,将其中富含的大量果酸全部让肌肤吃进去,还能帮助增白和去除色斑,抑制黑色素的增长。

樱桃

除了富含维C还有维A的樱桃,不但有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富含的蛋白质和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都能补充帮助女性体内所缺少的一些营养,特别是铁能补充肌肤内需要的美白元素,而β胡萝卜素以及维C也能美白。

西红柿

对于皮肤比较黝黑的人,可以多吃一些西红柿,富含的果酸还能平衡肌肤的PH值,或者将西红柿捣烂后,敷在脸上也可以,除了美白之外,还有帮助去除面部死皮,斑点和黑色素也能轻松抑制。

标签: 淡斑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