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扎丸子头简单好看?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老是羡慕别人的丸子头非常好看啊,而且看上去就非常有造型的感觉啊,再看看自己扎的丸子头总是很不满意啊,到底怎样扎丸子头简单好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教程啊。

怎样扎丸子头简单好看?款式一:

空气的刘海搭配一款蓬松的丸子头,真的好显甜美气息,那蓬松又带点松散效果的丸子头,让人看起来十分甜美可爱,加上须须发丝的搭配之后更显飘逸感了~

**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用手将头发向头顶集中,然后将头发进行扭转。

第二步:将头发扭转的盘成蓬松饱满的丸子头,接着用4到5个发卡来固定丸子头。

第三步:然后用手轻轻拉扯头顶的头发跟丸子头的头发,让造型变蓬松变凌乱,看起来也会更有个性一些。

第四步:可以适当在丸子头跟后面也抽出一点发丝,这样可以让丸子头更加的飘逸好看。

怎样扎丸子头简单好看?款式二:

**步:先用手梳理头发,然后全部集中到后面来,并用橡皮筋扎一个小丸子头。

第二步:接着取出前面的刘海中间的一小部分,然后向后用发卡固定住。

第三步:用加热的卷发棒将散落的发丝微微烫卷。

第四步:如果散落的头发较多的话,可以用发卡将它们固定在两侧边,可以留少量的发丝来增强随意唯美感。

这两款丸子头不管怎么看都是美的啊,不知道怎样扎丸子头简单好看的妹子,这就是教程啊,赶紧好好的学学吧,扎出来也非常有气质啊。

标签: 扎丸子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