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堵塞怎么办?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清洁不当,毛孔堵塞导致越来越粗大,当你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晚了?下面对于毛孔粗大堵塞怎么办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方针,帮你紧致毛孔外还细肤呢。

毛孔粗大堵塞怎么办?

状况一:保持肌肤角质正常代谢

皮肤的基层会不断制造新细胞输送至上层,细胞老化后便成为外层老化角质层,如果长期不**清洁皮肤,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及老化角质层的脱落,引起毛孔粗大。

对策:选择较温和的去角质成份,如活性平滑因子相较于较普通水杨酸具有更好的皮肤相融性,性质更为温和,能有效赶走老废角质,令肌肤更加紧致。

状况二: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肌肤会因缺水而呈现过度出油的补偿作用,让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进而造成毛孔粗大,因此在控油之余,更不能忽略保湿润泽。

对策:保湿水或保湿面膜,都能暂时改善肌肤缺水状态。但*好还是选择含有透明质酸的Q1全效面膜,其具有滋润、锁水的作用,能让怕“水”的“孔怖分子”无处遁形,令肌肤表面重显水润,这样毛孔自然**明显。

状况三:补充肌肤胶原蛋白

随着年龄增长、紫外线等因素导致肌肤松弛、毛孔壁缺乏胶原蛋白支撑。Y型毛孔粗大(水滴型),*后毛孔同连结线状排列。

对策:可选择含有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护肤品。通过促进**层胶原蛋白的合成,帮助生成更多新细胞,**优化的细胞环境,以新生力量将逐渐逼退顽固派“孔怖分子”,毛孔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状况四:良好的作息及饮食习惯

紧张和压力会导致肌肤油脂分泌旺盛,造成毛孔粗大。此外,常吃过于油腻、辛辣的食物也会刺激肌肤分泌更多油脂。

对策:避免熬夜,睡眠充足,尽量保持心情愉快。可藉由多多补充维他命B6来帮忙调控皮脂分泌,许多食物,如:香蕉、马铃薯、燕麦及鸡蛋等,都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6。

标签: 毛孔粗大堵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