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牛奶白滑润颜面膜怎么样?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美即面膜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面膜品牌了,而且是专门做面膜的,专业性肯定就不用说了,那今天我们来看看美即牛奶白滑润颜面膜怎么样吧,这款面膜也是**款啊。

美即牛奶白滑润颜面膜怎么样?

外观

面膜包装简洁,只有流动的牛奶图案,简单生动。面膜贴后面有它的成分、功效、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温馨提示等。

香味

这款面膜就吸引人的就是它的香味了,打开面膜包装时,面膜特有的浓郁牛奶甜味便扑鼻而来。香味好闻得让人产生想吃的冲动,边做面膜边有喝牛奶的满足感。

精华液

面膜内的精华液是半透明的,稍微有点粘稠,浓度很高,延展性很不错,能较快被皮肤吸收,*好在撕下面膜后继续**帮助吸收。精华液非常充足,多余的部分可以用来抹在脖子上。

贴合度

面膜分为两层,一层是材质为棉质的面膜贴,一层是光面的塑料纸。面膜布柔软舒适、剪裁合理,有着7处刀口,眼周部位和鼻翼都能很好地照顾到,但是和超薄的面膜相比这款的服帖度不是很高。

用后感

揭开面膜之后,会发现肤色嫩白了不少,有点接近牛奶的色度。而且对脸部皮肤的滋润度非常好,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适合长期面对电脑、肤色暗沉的女性。

如果你是经常接触电脑这些的妹子这款面膜适合你,如果你是皮肤暗黄的妹子这款面膜也适合你啊。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清楚美即牛奶白滑润颜面膜怎么样了吧,还是挺好用的一款面膜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