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美瞳怎么样?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时下*流行的时尚单品非美瞳莫属了。它满足了我们眼睛对时尚的所有追求。而现在隐形眼镜市场上产品有很多,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沙宣在美发市场有着**的成绩,那沙宣美瞳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沙宣美瞳怎么样?

沙宣美瞳不管是绚丽的黑色还是花样百出的其它颜色美瞳,精彩卓绝的花纹设计,高科技材料制作,使得每一款美瞳都是那么的精致,国产的沙宣美瞳与国外产的比较*的GEO冰凝隐形眼镜以及西武隐形眼镜,在隐形眼镜市场来说,都是不可多的**之作。

优点:

1.沙宣彩色隐形眼镜在性能和各项参数上,含水量仅38%,具有较高的透氧性,非常适合眼睛易干人群佩戴; 年抛型镜片具有较好的成形性,摘戴方便,适合初戴者; 亲水材料让眼睛活动自然舒适,**角膜的新陈代谢,镜片配戴更健康 ;非离子材料中添加了保湿剂,使锁水保湿效果更好,佩戴起来更舒适。

2.其花纹花纹简洁、动感,酷似一把灵感无限的剪刀,将动感的时尚元素以及典雅的花纹设计**融合,蕾丝花纹,潮流感十足,双眼瞬间放大闪亮,在展现迷人的大眼睛。拍照、**的场合非常适合佩戴,留住美丽时刻,非常值得。

3.采用非离子材料制作,具有较强的抗沉淀能力,有效保持镜片的清洁和视线的清晰。先进的保湿技术,添加长效保湿因子,可在镜片表面形成保湿层,**包覆镜片并缓慢释放水分,令镜片在户外、工作、游玩等长时间配戴不干涩。长效保湿,持久润泽。

4.采用*新的纳米嵌入式染色技术,将彩色部分渗透在超薄含水材料中间,避免了颜色直接接触眼球,小心处理并用正确的护理方法来护理镜片,就可以长期保持镜片颜色的鲜艳度。

5.全方位UV防护,抗辐射材料添加高系数UV吸收剂,能有效阻隔紫外线A和B,并能防止各种屏幕辐射和有害光线,是保护你眼睛的**卫士。

6.有触感的镜片中心厚度,具有**的成型度,即使**次使用镜片的人就很容易处理,容易戴取镜片。

标签: 沙宣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