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遮瑕膏遮斑效果好?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有斑斑点点什么的没有关系,现在有遮瑕膏不管脸上有什么都能帮你遮住的,而且给你**无瑕的肌肤啊,不过什么遮瑕膏遮斑***呢?下面这几款就是很好的选择啊。

什么遮瑕膏遮斑***?

美宝莲 Maybelline Master Conceal

喜欢逛开架式药妆的人,*近一定会发现Maybelline继遮瑕橡皮擦之后又推出了上图这款Master Conceal遮瑕膏。Master Conceal拥有中等遮瑕度、奶油状质地、延展性不错,适合遮盖脸部大面积的瑕疵,如:肤色不均、大面积的黑眼圈,如果你的脸上有大面积的疤痕、色斑等,不妨考虑试试看它。

露华浓 Revlon Colorstay

Revlon Colorstay系列的底妆**是开架界的战斗机!薄透又兼具高度遮瑕的质地,非常适合拿来遮盖脸部的痘疤和其他斑点小瑕疵。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遮瑕膏的色调较适合黄色调皮肤的人来使用,因此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大部分的亚洲女生。

Almay Wake-Up

Almay Wake-Up遮瑕笔非常适合用来遮万恶的黑眼圈,达到自然提亮眼下的功效。但这款遮瑕笔似乎有和Maybelline遮瑕橡皮擦共同的毛病,那就是刷头设计有点不太卫生,而且如果施力不正确容易造成遮瑕产品的浪费。因此,建议大家还是使用遮瑕专用刷来上妆比较合适。

美宝莲 Maybelline Fit Me

受到许多*******美妆达人**的Maybelline Fit Me遮瑕膏,超自然的遮瑕力,非常适合拿来遮盖脸上的痘疤、斑点等小瑕疵。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款遮瑕膏的色调基底偏粉调,所以大家在选购色号时要特别留意,记得先在网上爬**功课后再下手。

NYX Incredible Waterproof Concealer

如果将Bobbi Brown遮瑕膏和Kevyn Aucoin遮瑕膏的优点混合在一起,会出现什么样的遮瑕效果?答案就是NYX遮瑕笔!多用途的NYX遮瑕笔,拥有许多不同色调可供大家做选择。它能**的遮盖雀斑、暗疮、痘疤等脸部瑕疵,质地自然轻透、清爽零负担,非常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

一般韩剧里的女主角的妆容是妹子们比较喜欢的没因为自然不说还很干净啊,这样的妆容肯定是少不了遮瑕膏的,不清楚什么遮瑕膏遮斑***的妹子,上面这几款就是很好的选择啊。

标签: 遮瑕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