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药妆面膜哪种最好?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的药妆非常出名这个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人也喜欢用药妆面膜,护肤功效真的不错啊,一般去日本旅游的话肯定是需要采购药妆面膜的,那你知道日本药妆面膜哪种*好吗?不清楚的朋友我们来看看小编的介绍。

日本药妆面膜哪种*好?

盛田屋豆腐乳酪面膜

产品信息:这款面膜外形很可爱,而它*大的功效就是保湿了,敷10几分钟洗掉后皮肤变得软软嫩嫩的,它的美白效果也相当不错,坚持使用还能淡化痘印。这款面膜也是不老仙妻水谷雅子**的。

LuLuLun面膜

产品信息:日本超人气药妆,敷完就好像噜噜噜肌肤喝饱水一样。附含氨基酸,EGF,Alpecin,木瓜,大豆,玻尿酸,卵磷脂等成分, 每张面膜都充满了以上这些成分的美容液,每天晚上1片,**肌肤,让皮肤进入更容易吸收水份的状态。

嘉娜宝肌美精3D面膜

产品信息:每片含有27ml美容液,蜂乳精华+虾红素+大豆精华+蛋白质物纤维等高含量的丰富美容液,引导肌肤的角质代谢的加强,从而让肌肤弹性**,光泽**。

minon氨基酸面膜

产品信息:顶着曾经Co**e的**光环,贵也有贵的道理。氨基酸面膜是换季必备,持久的补水效果第二天起来也水水润润的感觉。面膜本身的质地也值得一提,22毫升的美容液呈透明半凝固着哩状,极薄的面膜纸轻松hold住。

Mandom Beauty超保湿玻尿酸面膜

产品信息:在日本本土超人气的玻尿酸保湿面膜,它拥有胶原蛋白超保湿配方。27ml美容精华液,低刺激,经过防过敏测试,COSME大赏的性价比**!!辣妈们美妞们都可以买起来。

Synapse碳酸革命面膜

产品信息:不同于以往的贴片式和水洗面膜,这款超可爱的用法是倒入水中,将两袋粉倒在一起生成二氧化碳,会起雪碧一样的泡泡,然后把脸泡入水中。3分钟就OK了,用完以后皮肤会比较嫩,可以清洁肌肤,控油,缩小毛孔的功效,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活力。

如果有趣日本旅游的朋友,在你的清单上一定要加上这些面膜哟,真的是很好用啊,不清楚日本药妆面膜哪种*好的妹子,这几款就是很好的选择啊。

标签: 日本药妆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