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补水面膜哪款好?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美即的面膜我相信很多妹子都使用过吧,真的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面膜品牌了,而且旗下的面膜类型也是非常多的,那美即补水面膜哪款好呢?不怎么会选择的朋友下面给大家**几款啊。

美即补水面膜哪款好?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成分中的海水含丰富微量元素,可持续滋润肌肤,增强锁水力,改善干燥;成分中的海藻糖与透明质酸钠是天然的保湿因子,可强力锁水,并增强肌肤水屏障。精华液含量非常丰富,呈饱和状,膜布上精华液充盈却不会滴液。精华液吸收与渗透效果都非常好,细细体会,仿佛真的可以感觉到皮肤在惬意的大吃大喝,可以感觉到皮肤水润感突增。日常补水嫩肤非常棒,温和又有效,一敷搞定补水+锁水+保湿,用来抗燥与急补水*适合不过了。

美即蜗牛精华紧肤补湿面膜

美即蜗牛精华紧肤补湿面膜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面膜产品,蕴含蜗牛精华,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能够缓解干纹细纹,均匀肤色。紧肤、补湿两不误,达到肌肤瞬间柔滑、补水、保湿,毛孔更紧致的效果!保湿而不含油分,清爽自然不刺激。面膜里面的精华液是无色透明的蛋清样质地,触感轻薄水润,感觉灰常易于涂抹哦。味道淡淡的,很清新,敷在脸上冰冰凉凉的,敷完之后感觉肌肤水嫩柔滑,触感很好,没有紧绷的感觉。

美即活氧温泉净化保湿面膜

美即活氧温泉净化保湿面膜, 天然活氧温泉水持续释放保湿因子, 使皮肤深层**保湿,且倍感舒爽、平滑, 同时又能有效净化毛孔深层的油脂及污垢。全交叉无纺布织法,配合人体脸部工程学膜布面形尺寸和剪口设计,适合各种脸型,贴合度高,更加温和亲肤。面膜材质柔软,精华液丰富且不容易滴落,精华液渗透非常迅速,吸收性还不错,分布也比较均匀。

美即流金丝语(水动力)深润面膜

这款面膜采用的国内现在*先进的贴片技术——天丝膜,材质非常透薄、柔软、服帖,敷在脸上非常舒适,几乎隐形,服帖度**赞。另外有一些细小的孔洞,敷脸的时候不会有那种面具般的闷热感,面膜总共有三层:珠光膜、天丝膜、蓝膜。使用时先揭掉珠光膜,然后天丝膜朝向面部,蓝膜朝外敷在脸上,揭掉蓝膜,将天丝膜展平,敷10~15分钟。整个敷脸的过程,肌肤都非常透气,可以自由呼吸。使用过后,肌肤水润度、饱满润泽感增加,干纹、细纹得到改善。

美即牛奶臻萃嫩滑润颜面膜

美即牛奶臻萃嫩滑润颜面膜,和超薄的面膜相比这款的服帖度不是很高,里面的精华是半透明的,浓度还是挺高的,延展性很不错。脸部的滋润度、保湿效果非常好,而且很温和,就算是敏感肌肤的也能安心使用。本品富含肌肤爱喝的天然营养,牛奶蛋白、氨基酸能够有效洁净、深层滋养肌肤,短短15分钟,触感弹润丝滑、肉眼可见的莹润美肌展现面前,尤如剥壳的鸡蛋般令人爱不释手。

美即乳酪白皙润颜唧唧面膜

美即乳酪白皙润颜唧唧面膜,有如香浓柔滑的乳酪,倾赋****的温柔滋养,让每一寸肌肤都变得通透、充盈、润泽。富含源自牛乳的氨基酸和多肽,带来充实的滋润感,一扫肌肤的晦暗和疲倦,使肌肤瞬间**水嫩质感,从内而外焕发健康光彩。面膜质地是白色的乳液,有乳酪的香味,比较粘稠,一周使用一次就够了。唧唧面膜中比较**的是这款和冰川补水的,两者做对比的话,补水力推冰川,美白就选这款吧。混合肌肤用这款会有点油腻,这款明显不如冰川的清爽。

美即极地冰川补水唧唧面膜

美即极地冰川面膜采用的是冰川水,源于海拔5100多米高原的底层冰体受地热融化渗入地壳,经数十公里的岩层过滤,净化,含均衡而丰富的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冰川水天然的分子团极小,极易被人体吸收。舒缓,**,还是补水,这一袋就够了!透明啫喱状,非常非常水润的质地,抹开后薄荷香味也慢慢的散发出来,很快就能感觉到阵阵凉意,薄荷与冰川水的结合能够提高晒后**能力,也特别适合需要做控油补水工作的夏日肌肤使用。

比较纠结美即补水面膜哪款好的朋友,这几款都是比较**的,可以从中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想要面膜***的话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才行。

标签: 美即补水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