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三个月瘦32斤 被称“第二个秀智”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女团DIA的18岁成员郑采妍201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以第7名之姿入选I.O.I而走红。

更因外型、气质神似“国民初恋”秀智,被韩媒封为“第2个秀智”。她近期接受访问时,坦言自己的体重原本超过60公斤,为了变得更上镜,在3个月内狂减32斤,也因此使健康亮红灯。

郑采妍表示自己去年的体重是64公斤,比起一般女偶像,根本是“重量级”,于是她下定决心减肥,每天几乎都是饥饿的状态。“我只吃嫩豆腐或豆乳,如果还觉得太饿,就再吃一点小番茄,然后不断练习舞蹈来减肥。”

不过,郑采妍却也因为不正常的减肥方式,让身体健康出现异常,血压也变得不稳定,“因为还需要工作,所以我现在会正常进食。”并用控制饭量的方式来维持体态。她也说到,自己不吃维他命或营养剂,只要平时该吃的时候有吃饭,就不会有体力不支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