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整容像蛇 舌头切两半眼睛注墨水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Sara Night是一位32岁的整容爱好者,前几周她才冒着失明的危险,给眼睛注入了**性的染色墨水。她全身70%的皮肤,都被纹身所覆盖,她甚至把舌头也切成了两半,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看起来——像蛇。

手术之前,医生曾告知Sara,如果手术失败,可能造成她**性的失明。“我的眼睛是深蓝色的,而我不喜欢它,总是用隐形眼睛来改变它的颜色”。Sara坚称眼球注入墨水的手术,还没有她激光*疗近视的手术伤害大。

Sara之前并没有任何的纹身和身体改造,当她自己从事纹身师过后,就疯狂地爱上了给自己纹身。身体百分之七十都遍布纹身的她,甚至在脸上穿孔 ,为了看起来更像蛇。不过Sara也承认,她的母亲求过她,不要在眼球染色手术过后,再在身上添加任何的纹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