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戴隐形眼镜该怎么选择?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近视的兄弟,戴结构眼镜的一起也是想换着戴戴隐形眼镜,特别是许多的美人,在有些场合下更趋向于喜爱佩带隐形眼镜。隐形眼镜由于在运用周期上是有多个种类的,并且隐形眼镜的品牌也多,关于初度佩带隐形眼镜的人士而言,**次戴隐形眼镜该怎么选择呢?

**次戴隐形眼镜该怎么选择?

关于初度戴隐形眼镜的人士而言,是没有佩带经历的,假如镜片太软的话,不简单戴进入,并且由于隐形眼镜在睡觉前也是要取下来的,假如说由于隐形眼镜不会佩带的话,会要操作屡次,对双眼和镜片都不好,镜片的寿数也会打扣头。 关于初戴隐形眼镜的人士而言,挑选硬点的隐形眼镜比软的要好。

初戴隐形眼镜选哪种?关于初度戴隐形眼镜的人士而言,一定要做好双眼的查看,健康的双眼才合适戴隐形眼镜。在做双眼查看的时分,能够测测基弧,隐形眼镜基弧的挑选也是对比主要的,通常关于绝大部分亚洲人士而言,8.4-8.6mm基弧的镜片都是对比合适的。假如是基弧不合适自个的话,戴着的隐形眼镜会感受不舒服。8.6mm基弧的对错常常见的基弧,也是习惯规模对比广泛的。

初戴隐形眼镜选哪种?隐形眼镜含水量通常来讲的话,含水量高的话,透氧性会高些,一起,镜片也是对比软的,双眼也对比简单感到干涩,由于镜片的水分也是来自于双眼,含水量高的话,需求的水分也多。含水量低的话,双眼不易感到干涩,并且隐形眼镜的寿数也对比长,镜片成型上也对比好,通常低含水量的隐形眼镜常见于半年抛、年抛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