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产品去黑头效果好?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黑头什么的自己看着真的是烦人啊,特别是手痒的时候就喜欢去挤,这样肯定非常不科学啊,**可以借助一些去黑头的产品啊,那什么产品去黑头***?这几款大家就不要错过了。

什么产品去黑头***?

科颜氏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功效: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混合皮可以只用在T区和鼻翼两侧毛孔比较大的部位,油皮的话也可以全脸用。

嘉媚乐茶树去黑头净肤磨砂

功效:这款磨砂洁面产品温和不伤皮肤,能轻柔去除老废角质及毛孔的不洁物,预防黑头生成,温和**肌肤,使用后肌肤更加清爽舒适。(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好)

悦诗风吟薄荷去黑头温和磨砂洗面奶

功效:这款对皮肤无刺激的白色磨砂颗粒,能温和去除毛孔深处堆积的黑头和肌肤老化物, 富含维生素 E成分, 具有肌肤净化效果的**薄荷萃取物,能调节过多油脂。

曼秀雷敦洁净去黑头鼻贴

功效:这款鼻贴紧贴鼻翼两侧,轻易吸出黑头,有效抑制多余油脂分泌,收敛毛孔。而且性价比高,得到网友较高的评价,而且使用方便,小编用了也觉得有效果,值得**!

露得清Neutrogena深层净化抗黑头温感膜

功效:热力精华覆盖肌肤后产生40oC温热感应,让毛孔自然舒开并将BHA抗黑头因子送达毛孔深处,深入溶解 黑头。雪松萃取精华能帮助肌肤油水分泌,持续使用,能预防黑头形成。每次用一小支,有效成分得到比较好的保存,用完之后会明显感觉脸变光滑,毛孔变细,鼻子的一些小黑头小白头也会浮出来,用暗疮针轻轻一刮就能出来。

市面上去黑头的产品也真的是玲琅满目啊,到底什么产品去黑头***呢?上面这几款效果就值得称赞啊,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这几款哟。

标签: 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