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做面膜可以美白?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为满脸的黑色素、痘印、斑点、黑眼圈而烦恼吗?其实不用买高昂的美白精华,自己在家diy天然的美白面膜也可以做到。下面就一起来学学用什么做面膜可以美白吧!

用什么做面膜可以美白?

一、超简单VC迅速美白实用面膜(制作时间:1分钟)

原料: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我用的是*普通的白色颗粒,100mg的。牛尔在节目中说年纪轻的话只要500mg就够了。

使用方法: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用后体会:使用过后有明显变**,皮肤也变得水水的。而且揭下面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没有敷到的眼睛周围跟旁边的比黑了很多。

注意:这个面膜做好后是要洗干净的,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会适得其反哦,皮肤会变得黄黄的。为了让皮肤有效变白,用完了千万别忘记洗掉。

二、白糖洗脸去痘印快速美白法(制作时间:30秒)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调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而且对消除痘印非常有效,*主要是坚持每天使用,这是*廉价的化妆品了!

原料:白糖

使用方法: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开(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轻轻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三、甜酒酿快速美白小面膜(制作时间:1分钟)

原料:甜酒酿、压缩面膜

使用方法:把甜酒酿倒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连米也一起倒出来。记得把米压碎一点,然后就可以把压缩面膜放进容器里吸足够量的酒酿,敷8~10分钟就可以了。然后一样清水洗一下脸,,正常护肤程序即可。

用后体会:脸上会有甜酒酿的味道,如果喜欢这种味道的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方法。米是有美白的作用的,所以坚持使用皮肤会显得**光滑。

四、神奇阿司匹林面膜快速美白(制作时间:1分钟)

原料:5-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使用方法:把5-6片阿司匹林药片压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化妆棉占阿司匹林溶液轻轻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

用后体会: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痘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有光泽,就像在外面做了facial一样。

注意:

1.阿司匹林药片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疼痛。

2.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使用前可在耳根后面试用,看看自己是否合适。

3.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注意补水保湿,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以求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

标签: 用什么做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