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清除牙垢?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很喜欢美白,肌肤白皙才是*漂亮的,但往往会忽略牙齿的美白,导致肌肤和牙齿颜色脱节。为了让每个女生都有*美的笑容,小编今天来教大家如何快速清除牙垢,不用上医院受罪了。

如何快速清除牙垢?

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普通牙刷要强很多,它主要是通过震动来达到清洁牙齿的作用。选择一把高性价比的牙刷能你的牙齿带去更多健康,还能养成清洁干净牙齿的习惯。很多牙齿方面的疾病都是因为清洁不到位导致的,牙齿发黄更是如此。

牙线天天用

牙刷并不能**的清洁牙齿,因此每天都应该用牙线,**的清理牙缝间的杂物。而且,牙线应该在晚上应用,以**当天所有的食物残渣都被清除掉。选择具有美白功能的牙线,双重功效既能去除食物微粒又能清除牙齿刷不到的牙斑。

每周2-3次漱口水

漱口水中含有麝香草粉、薄荷醇、水杨酸等成分,能抑制牙菌斑的生成,坚固牙齿珐琅质。而且漱口水可湿润口腔黏膜,起到人工唾液作用,提高你的消化力!牙科**建议漱口水的使用频率为每周2-3次,漱后30分钟尽量避免进食,这样才能让漱口水在口腔内充分发挥作用,使牙变白!

芥末+绿茶粉

芥末中含有一种成分叫isothiocyanates,实验发现,这种成分可有效抑制口腔内的链球菌繁殖,让牙齿不会因酸性物质的腐蚀而变色!如果你不喜欢芥末的味道,建议你将它蘸点绿茶粉再吃,这样不仅能中和芥末的辛辣味,绿茶中的抗氧化剂还能让牙齿更坚硬!

标签: 快速清除牙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