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长粉刺痘痘怎么办?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下巴总是没完没了的长痘,导致痘疤痘印不断,到底要怎么拯救这个“重灾区”呢?今天为大家分享下巴长粉刺痘痘怎么办,让你从此**是大花脸。

下巴长粉刺痘痘怎么办?

控油

控油应该先从清洁开始,应选择既能够深层清洁,又比较滋润保湿的洗面奶,**的M2梦幻洁面乳就非常适合,加上适当的打圈,让油脂统统卸下来。其次就是护肤产品要足够清爽,虽然是清爽,但还是需要有补水功效,这样才能做到*根。

延长局部清洁时间

建议大家在清洁面部时,把下巴部分的清洁时间延长。比如平时洗面奶在下巴处只会停留5秒,那么你就需要把5秒延长至10-15秒的时间。养成习惯后,清洁就自然到位了。

1、每天早晚两次的清洁一定到位,不能马虎。

2、每次清洁的时候在下巴处停留的时间长一点,让油脂和垃圾被充分带出来。

3、护肤品的选择以清爽补水为主,可带一点消炎的效果做辅助。一般来说,绿茶、薰衣草、茶树等成分的护肤品比较适合。

4、选择有针对性的护肤品做局部杀菌,比如茶树精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