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男士保湿面膜“有型”上市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面膜,公众都把它作为女士的专属品。据欧莱雅男士的研究发现,面膜**是女士的**,中国的男性们也开始对面膜兴趣盎然。现代男士的饮食、作息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些都会集中反映在皮肤上,男士需要自己专属的面膜以提供卓效密集,量身定制的护理方案。

尤其是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长起来,对自身形象比较注重的“小鲜肉”们将会成为男士护肤品尤其是**男士护肤品的消费主力军,因而男性护肤品市场还将存在*大的市场潜力。据《英敏特2015脸部护理报告》预计,2015~2020年间,中国男性面部护肤品市场将以9.6%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扩张。

实际上,如同电脑程序、网络科技一样,面膜的发展也经历了1.0时代,2.0时代与3.0时代。自古代埃及始,人们便发现,“久敷”是一种让肌肤瞬间**润泽的良方。当时,多通过研磨、混合天然植物,直接厚敷于脸上。需要清洗,且不易操作。随着工业科技的迅猛发展,精华萃取替代了传统的制作工艺,即贴即撕的使用方式**了固有的涂抹习惯。纸质面膜的出现,满足了追求便捷**的现代人。

男士专属色彩面膜酷炫面市

为解决中国男士的“面子”问题,近期欧莱雅男士*次推出100%为男士量身定制的专属面膜。目前巴黎欧莱雅上市了欧莱雅男士炭爽净油保湿、山泉水润保湿、激能醒肤保湿、*山岩淡痘印保湿几款专为男士定制的保湿系列面膜产品。

笔者在欧莱雅男士官网发现,该面膜已经在欧莱雅男士官网有售。有消费者评价称,“总觉得男生用面膜怪怪的,结果看我男神都用,我也没啥顾虑了。”“常用女朋友面膜,用了好多面膜。爷们就该用爷们的面膜,欧莱雅补水面膜比较大,敷在脸上也很舒服。”

据了解,无论尺寸或裁减工艺,欧莱雅男士面膜相比普通面膜更大,更加贴合男士脸型。欧莱雅方面表示,为了满足男性消费者的“好用”评价,欧莱雅男士面膜采用进口彩色纤维膜布立体剪裁,**膜布根据男士脸型立体裁剪,紧密贴合**释放精华功效,将男士的护肤习惯与面膜的**功效融合。

男神井柏然重塑“花式”面膜打开方式

伴随着男士专属面膜时代的来临,一种**的面膜使用方式也应运而生。如同花式篮球,花式轮滑一样,薄薄的一层面膜也可以“花式”打开。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井柏然,作为众多迷妹心目中的“有型”男神,早已钻研出在面膜3.0时代,男士专属的“花式”面膜“打开方式”。

面对行程满满的工作表,以及异于常人的工作压力,井柏然坦言,电动游戏是他调节心态,平衡工作与生活的神器。更重要的是,他可以边打游戏边敷面膜,让心情**轻松的同时,肌肤也远离油腻、污垢与倦容。

和许多男士一样,运动是井柏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的是,他发现,可以在运动时敷面膜。强健体魄的同时又滋润了肌肤,事半功倍。

对此,巴黎欧莱雅方面表示,欧莱雅男士专属面膜花式绝招,一贴就型。欧莱雅男士山泉水润保湿面膜,立体剪裁膜布,**贴合男士脸部轮廓,运动时也不会掉落。协同法国高山泉水,即刻深入肌肤,深层补充水分,给肌肤“喝饱”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