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不是很看好国产的护肤品,其实国内有很多护肤品比国外的都好用哟。只是你没发现而已,那国产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呢?下面这些外国人都在用哟,赶紧来看看吧。

国产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孔凤春鹅蛋粉

这朴实的粉色盒子和略带复古感的纸盒设计是不是看着眼生?没听说过?赶快坐正,听好了!人家当年可是作为贡品给慈禧专用的。虽然不少历史悠久的牌子都能跟她老人家拉上点关系,不过这逼格也是瞬间就高了起来。孔凤春早年就是做香粉起家的,鹅蛋粉更是拳头产品,一共三个色号,粉质细腻,初看时候觉得太白,但上脸效果倒很自然,特别在提亮肤色上****。

谢馥春鸭蛋粉

天然原料、鲜花熏染、冰麝定香……这种传统的工艺相比你也是闻所未闻,谢馥春的鸭蛋粉用的就是这种*传统的工艺制成,人力成本颇高。上妆定妆效果也是不输**,妆效可是杠杠滴。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

片仔癀是属于国货精品了,虽然从产品质地上可以看出的确是比较旧的配方,但是效果**过硬。如果你有祛痘和去斑需求,这款**能够搞定你的要求。**长痘的地方可以多涂点,隔天就能看到红肿消退痘痘开始冒白头,在轻轻按压不疼痛的情况下,可以用粉刺针处理掉浓液,痘痘就会自然愈合。

雅霜

作为上海家化*早的产品,也就是“雪花膏”的真身。曾经真的是在上海滩风靡一时,同时兼具卸妆和去角质两大功效。曾经沉寂一时如今重新走红却是因为它的“祛痘”功效,针对因为老废角质沉积,毛孔阻塞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效果。

友谊雪花膏

也是国货**子了,连医生都**的滋润保湿产品,主打无激素、无刺激、控油,对皮肤不会产生任何的负担和副作用,尤其适合皮肤容易过敏者使用。能滋润皮肤、抵御风寒刺激,尤其适用于秋冬季节。

春娟黄芪霜

因为是**成分,副作用小,有预防和**季节性皮炎、痤疮的作用。用来辅助*疗皮肤病效果很好,具有增进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免疫力,消炎杀菌作用,针对成人痘效果很好。

这么多好用的国产护肤品怎么能错过,现在清楚国产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了吧,这些都是非常**的护肤品了,但是其效果也是非常好用的,妹子一定要试试看哟。

标签: 国产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