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什么好的护肤品?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泰国的一些护肤品也是很多妹子比较喜欢的,不仅仅是护肤品,彩妆品也是很多妹子喜欢的。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泰国有什么好的护肤品吧,须有的朋友可以看看。

泰国有什么好的护肤品?

ELE Mineral White Mask Plus矿物美白睡眠面膜

含有丰富竹炭,消除在你脸上的毒素从而达到清洁、使肌肤光滑的目的。刺激血液循环,增加皮肤氧气,让脸部进行有氧呼吸。ELE的面膜产品口碑都不错,这款主打排毒功效,晚上厚敷一层,大约20-30分钟后吸收大半,所以不会沾染枕巾被子,第二天起来肌肤水嫩饱满,Q弹有光泽。

Beauty Buffet whitening facial foam牛奶洗面奶

含牛奶精华和Q10,温和洁净皮肤,滋润美白,芦荟精华深层渗透皮肤,补充水分,维E抗氧化功能,减少皱纹过早出现。BEAUTY BUFFET是泰国本土美容品牌,主打“天然、纯净”的理念。这款洗面奶已经成为某宝**,其实并没有传说的那么神乎其神,编编的心得是膏体略难挤出,有很淡的奶味,清洁效果适中,但敏感肌也能使用倒是真的。若不抱过高的期待值,这还是一款可以入手的洗面奶。

SSOK SPA天然精油手工皂

采用各类天然食材、草药等,以泰国传统手工制造工艺,用低温制法留住材料中*全的营养价值,以水+海盐提取物+油的方法,经过自然的皂化反应而成。手掌心大小的手工皂晶莹剔透,洁面沐浴两相宜,也很适合当作伴手礼。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出的成分,使用在肌肤上更温和,而且不止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天然甘油成分会给肌肤形成保护,洗完脸后也不会紧绷。

NEOU Salmon Ovary Peptide Body Booster三文鱼****霜

三文鱼胎盘素可以有效刺激细胞再生,刺激血液循环,延缓衰老。**霜也具有消炎及愈合表皮创伤的作用,美白保湿的同时让肌肤更加细致娇嫩。之前带上小瓶装的乳液、精华、身体乳等等去旅行,几乎每一次,都会落下一样在酒店!小瓶装不易被发现,常常涂抹后随手一放,就忘记带它回家了。所以,多重合一的**霜太适合我这种忘性大的人了。可以一瓶抵N瓶的**霜抹开后会出现小水珠,更快地被肌肤吸收,也让之后上妆更加服帖。

THANN Facial Sunscreen SPF30 PA+++紫苏防晒

有效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防止过早衰老和皱纹的形成,同时避免阳光对皮肤的刺激,无油配方。因为无油,并且使用感像面霜一样舒适,不会感觉闷、上脸也没有泛白的情况,夏天一定要囤货。干性、敏感肌、孕妇、哺乳期妈妈都可以用。THANN在泰国非常容易吸引到年轻人的眼球,因为设计出彩,简洁轻松,去泰国的商场shopping时,不妨留意一下这个品牌。

如果去泰国旅游的朋友可以看看这几个牌子的护肤品够,都是泰国本土的护肤品,也算比较有名了,**可以带写回来啊。关于泰国有什么好的护肤品这个问题小编就说到这里了。

标签: 好的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