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面膜怎么做?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MM们都想拥有白里透红的肌肤,但是斑点一出现,就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影响,下面带来自制美白面膜怎么做,让你快速解决色斑暗黄的问题,展现无暇美肌。

自制美白面膜怎么做?

苦瓜面膜

准备材料:苦瓜

做**效:将苦瓜洗净放进冰箱里冷藏10分钟,取出来切成片,敷在斑点的位置,1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坚持敷脸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

豆腐蜂蜜面膜

准备材料:水豆腐1块,面粉15g,蜂蜜5g

做**效:将豆腐捣碎,加入适量的面粉和蜂蜜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20分钟洗净即可。豆腐有美白的效果,蜂蜜能够滋润皮肤,两者合一美**肤。

丝瓜面膜

准备材料:丝瓜,面粉10g

做**效:将丝瓜洗净榨成汁,过滤掉残渣,加入一勺面粉搅拌,均匀的涂抹在脸上,15分钟用温水洗净。这款面膜能够美**肤,坚持使用可以看见色斑慢慢淡化。

鸡蛋面膜

准备材料:鸡蛋,白酒

做**效:将鸡蛋放入白酒中浸泡,等待一个月取出,睡前取出蛋清敷在脸上,10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这款面膜起到美白补水的效果,坚持使用还能淡化小细纹哦!

标签: 自制美白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